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存在感低落

有時的我們覺得,存在感如空氣般稀薄。
今天一整天

我的存在感都低的跟什麼鬼一樣

早上預定行程是去陽明山宿營地點場勘

說是去場勘

但去遊玩一番的興致也頗濃厚的

我依然是個鄉民

。。。。。

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所以常保持著沉默

。。。。。

先是去之前

在劍潭站明明近在咫尺

卻還是我先打了招呼

大家才發現我

。。。。。

而場勘時

臨時要將地圖拿來看

我隨即從包包中拿出一份地圖

然後大家對著那地圖又畫又討論後

結果竟然沒有人發現是我拿地圖出來的

真神奇

。。。。。

下午吃慶功宴之前也是

在集合時

明明我就坐那等

一個學長從我面前正眼看過去竟然又轉身

完全被忽視的感覺

他說他完全沒發現

。。。。。

而慶功宴吃到一半也很誇張

有個學長經過我們那桌時

忽然驚呼「你什麼時後來的?」

話說

我一開始就坐那邊了啊

。。。。。

我簡直快消失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