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流於空洞的對話

「人類的語言不過是有組織的雜音。」
我的身邊

總是有些常一語道破我想法的人

雖然不一定每次都真的

但他們說的話

卻讓我覺得如此真實

然後就反過來覺得自己很虛偽

言詞怎能如此閃爍不定

很多事都不坦率了

不過有些事真的

我是不會找人討論的

太私人的問題

當然不包括什麼

哈哈哈那個妹好正之類的

白痴死阿宅話題

沒錯

想不到我的談話內容

早已是如此的沒深度

沒內涵

但總不能一見面就討論什麼心靈的想法之類的

當要認真討論一件事

或者要聊天聊得很有深度之類的

是蠻需要精神的

也許有時只是不想變得孤僻

都不跟大家互動

所以盡量找話題吧

總之我該重新檢討我的說話內容了

1 則留言:

  1. 哈哈~

    那我們來談有深度的內容吧~

    你"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