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近況與想法

「一星期一百五真是太超過了。」
最近在開學期間

真是處處都充滿誘惑

開學前設想的大二生活

現在是充滿危機

說真的

我也真的覺得該好好讀點書了

今天把筆記拿給學妹時

語重心長的耳提面命一番

她說想拼一下轉系或雙修財金

那想當然爾就只有當卷姊一路可走了

希望她能加油

。。。。。

之前有想過去學個柔道

加入台大柔道社之類的

但最近又有些反悔了

當大凱邀請我一起去學口琴時

我也是相當心動啊

畢竟難得有人邀請我

而且我本來也想再學個樂器的

但時間跟魔術社的時間衝到了

魔術社也是我想好久才決定的社團

不過怎麼感覺我考慮的都是休閒類社團

其實我也考慮過學生會啦

但只是想想而已

蘭友會這邊不想完全淡出

但不知怎麼著越來越有這樣的趨勢

。。。。。

系壘這邊也很感動

看到一些學弟妹相挺很窩心

都已經大二了

但自己說真的沒什麼可以教學弟妹的

之前沒學好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大家一起打球的感覺

讓我們一起學習吧

。。。。。

其實我想過加收學弟妹的事

但總覺得這樣會把事情搞得很複雜

我不希望自己偏心

但我覺得我就會偏心

真糟糕

而且我其實也沒這麼多錢請家聚

除非

真的在之後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

。。。。。

今天在德文課的時候

跟一個新認識的朋友聊到生活費的事

這次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本來還想說

一星期三四百就夠過份了

想不到她一星期只吃一百五

真誇張

詳細理由就沒問了

不過她也是個覺得台北物價很高的人

我應該向她學習的

最近吃得太快樂了

。。。。。

腦袋中有好幾件事同時在轉的感覺很奇妙

我覺得我頭腦的開機時間又延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