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中秋。長路漫漫

「正因為路很長,所以日子要一天一天過。」
去年的中秋是怎生的光景

老實說

我壓根兒都不記得了

除了前些天跟大伙一起去吃了慶功宴

一家烤肉吃到飽的店

今年的中秋就沒烤肉

只有些大了點的風



有個朋友曾說過

「正因為風雨是如此的大,

 所以在室內的我們,

 竟會隱隱感覺到一股優越感。」

或許吧

無論風聲雨聲再怎麼讓人不安

屋子的沉穩總能安撫人心

似乎只要窗子關了

就到了另一個世界

。。。。。

古人看月時

總是思念的

思念故鄉

思念伊人

似乎

我還未到那年紀

很多事很難明白

常常覺得我的心智年齡不過是個小孩

跌到 站起來

站起來 跌倒

拒絕長大

但時間又將我們拉向前

所以

現在的我該追尋什麼

你說你對未來感到很不安

我懂

「就算感到恐懼,

 也不要閉上眼,

 因為你眼前的就是所謂的真實啊!」

颱風不殘酷

他只是風跟雨

只是對我們來說

他很殘酷

真理並不殘酷

It is just what it is.

我們卻因為不同

而感到殘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