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生活可以很自然

「在聆聽與訴說中,我們發現友誼的存在。」
好久

沒有換別人這樣聽我說說說

說個沒完

傾倒垃圾

抱怨東抱怨西的

吐吐苦水

我一直覺得

把垃圾丟給別人是不道德的

你不是我

不需要承擔我的情緒

而且秘密始終是帶給聽的人壓力

能夠找到人說出心中的想法

是很痛快

但聽的那人又不知是怎樣感受了

沒想這麼多

很高興能找到人一起吃個飯

抱怨一下

雖然我是個老梗人

但我總是想將最有趣的跟你分享啊

這你就不懂了



。。。。。

前幾天上課頭一直漲漲昏昏的

沒什麼辦法專心思考

懷疑自己是血壓有點高了

整個人身體也很奇怪

所以趕緊昨天早點睡

今天中午就去捐血車那邊報到

想說去放個血應該會好些

量了血壓後發現是正常

這倒讓我鬆了口氣

於是很開心的我

就糊里糊塗的捐五百cc的血= ="

捐的時候還好

剛捐完準備起身就馬上頭暈目眩

耳朵也聽不到任何聲音

(話說其實我每次捐500都是這樣)

其實還蠻可怕的

像是忽然間

快要和這世界失去聯繫一般

我平常的身體稱不上很好

但也不錯

比較難體會身體不好的人的感覺吧

只有這時候我才切身體驗

當他們說

「喔,我痛苦的快暈倒了」

是什麼樣的感覺

拿了兩隻鼠年娃娃

。。。。。

其實啊

我有想過為何自己會陪妳這樣東奔西跑

不是那幾頓的飯錢

更重要的是

身為我的直屬學姊這層關係

只有當我們是這樣的關係時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關心

再多的關心與慰問都不需要什麼理由

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若是其他人

大概早被嚇跑了吧

(好可怕喔!你為甚麼要這麼關心我XD)

找到自己能關心的對象真的很好

只有付出才能有更深的感受

這是一份連結

羈絆

我會好好珍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