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這世界沒有我的日子

這幾天因為不能

也無法上網

所以感覺像是過了幾天與世隔絕的生活

並不怎麼讓我擔心

沒有多少人需要找我

我也不用update的這麼勤

也許

這樣也不錯

總比三天不上線就被罵成臭頭的人好

我沒有這麼發

。。。。。

住了兩天的汐止

感覺還不錯

除了需要不時的小心音量外

(平常家裡叫人都會提高音量)

剩下的都OK

那個社區其實很安靜

生活機能又不錯

。。。。。

話說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今年聽說直屬要混著抽了

換言之

學長可能抽到學弟

學姊可能抽到學妹

當然不諱言的

我還是希望可以抽到學妹啦XD

不過我的籤運一向都不怎麼好

順其自然吧

。。。。。

花間一壺酒

舉杯邀明月

只在此山中

寒盡不知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