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深夜的雨聲


直到最後,還是沒有辦法跟妳說出心裡的話。
坦率表達自己的感情很困難,我還是不會。
空白的對話窗,單調的回應與冗長的等待成了一再重複發生的過程。

也只是想說,
我就要去當兵了,但其實我很悶,也很害怕,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很想讓你知道這些事,妳也許不會有興趣,也許不會在意,

但這裡有一個人很在意妳。

也許我回來以後,不論是放假還是真正退伍。
這一段日子對妳的感情可能都不會再回來。
那一年過了以後,就永遠停留在那一年。
妳可能會遇見一個很好的人,找到妳的幸福,

不過就算那一年終究會過去,他還是存在過。

記得,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
妳的一個心思就成了我的整片宇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