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10月26日


鑑測前倒數第二晚,感冒跟嗓子惡化的狀況更趨明顯。

早上去打靶,臨時因靶機壞了而被分配到不同的波次靶位,也換了槍。很不喜歡這種臨時的變動,本來已經調整好得狀態被打亂,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雖然還是打了五發,但有許多部份是不滿意的。

今天是連續第三天跑三千公尺。在起跑線那一刻我幾乎要恐慌了起來,無法面對與接受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我每次都沒辦法去接受我馬上就會累得快要死掉這件事。焦慮焦慮焦慮。縱使知道自己既死不了,又不會真的因為落隊而怎樣,但恐懼就是會以各種模樣在你耳邊細語。如果明天仍然要跑,那我還撐得過去嗎?我不知道。

總希望能以更好的技巧處理人與人的相處,才發現竟是如此困難。

今天是入伍以來最冷的一天,令我想起了森山大道用四季比喻的人生,那麼當他以進入冬季時,業已不會再有下一個春天的出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