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10月25日


放假前倒數第六天,倒數第一個夜晚,同時也是懇親結束後的一星期。天氣轉涼,不只早晚的涼意,白天也感受不到什麼太陽,終於比較像宜蘭的天氣了,也比較有入冬秋末的感覺。

今天收到弼心的第二封信,內容依舊是寒暄問暖,很平凡的內容,但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昨天將陸軍單位抽完後,今天換其他軍種的單位,聽起來比陸軍有彈性多了,至少可以自願去外島。不過似乎本來就有一堆外島跟花東的缺。還有人直接抽回中坑營區,雖然不在新訓連隊上,不過應該嘔死了吧。也因為抽籤,使得其他人也沒有特別帶開去做其他的訓練。我們幾個被分配到保養槍枝,不是因為要結訓,只是因為昨天被督導到,有缺失就要有人去做。不過整個過程還蠻有去的,雖然稱不上亂玩槍枝,但可以自由的拆卸組裝,實在很有趣。

今天還跑了三千公尺。跑步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我只能努力的跟在後面,努力保持自己不要落隊(只在一念之間)。我想沒有比跑步更令我害怕的項目了吧。

最後,一想到終於要離開這裡,離開這對我來說猶如另一個世界的地方,實在很令人感動。還剩幾天,把他撐完,就準備放結訓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