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10月23日


有人說,這是我們最難熬的幾天,我們正在地獄深處,準備要往上爬。連續兩天整天的單戰,幾乎將大家的體力與耐力撐到了頂點,視線仍停留在伏進的角度,看著地面與天空(小蟲的角度)。

今天單戰最有趣的事應該是褲子破掉了吧。還一口氣破在跨下,頗難為情的。還有與大家混熟得感覺真不錯,除了班上的人以外,還有些零星的隔壁班的,就算不知道名字也能聊兩句。這不就是「與人為善,善與人為」嗎?

可能是單戰太累,或者晚上有些著涼,今天不只一口氣在身上發現三個傷口,嗓子也有些燒聲,不知道鑑測前能不能好。

明天要打靶,第三次175公尺,不知道能不能維持之前的好成績。但說真的,之前是怎麼做到的,自己也沒有十足的把握。

客運被禁掉了,聽說是怕若屆時業者爽約,那我們就沒車回家了。雖然我明白這是保險起見,但保守的結果就是我們需要花額外的錢與時間。11月1日晚上六點在斗六火車站等車,太好了。

最後,明天是陸軍提早抽單位,比我想像中的早,有些措手不及的感覺。聽說有可能抽到宜花,而且也沒什麼外島籤的樣子。有可能已經被第一梯的抽完了吧。我不知道,但感覺我從小到大的運氣似乎一直都不太好,也就沒什麼好期待的了(期待什麼?)。希望明天的籤別讓我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