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公視

現在是4月1日下午14點01分

我人在公視的辦公室裡

用裡面的電腦打網誌!!

剛看完記者會

真的見到謝震武本人

不過他不是我的偶像

還有見到公視的總經理還是董事長的

身高很高

有190 = =|||

現在是我第一次到電視台

加上第一次到攝影棚

有點嚇到

也有點緊張

不過沒能參加校慶的遺憾還是有的

呵~~~

等一下3點就換我上去錄節目了

好複雜的心情啊

不過裡面的工作人員

人都很好

不過好像女生比較多

還吃了開播記者會的茶點

有很多記者

一堆相機與攝影機

可惜今天我沒有帶相機

現在就是整個很HIGH就對了=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