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

觀書有感

最近的自己

真的很常在看書

我想

看書應該是件好事吧

不過我不是在看課內的

而是看課外書

我看得很雜

只要有一些興趣的書

就會借回來看看

所以下課時間常常也是在位置上看書

就這樣

我看我的書

大家聊他們的天

書很好看

不過有時我也會想

看書

是否只是一種逃避

書很好

因為當你想了解一本書

你就看他

他是不會拒絕你的

而對人

要擔心的事太多太多了

反而不如面對一本書來得輕鬆單純

可是還是要面對人

那我愛看書

換言之

是不是反映出自己怕被拒絕的心

最近也換了位置

從7-3換到了7-1

只是因為我覺得好像很難融入

融入我附近的人

所以換個位置

我開心 大家也開心

我們班大部分都是一團一團的

既然我ㄧ開始就沒加入任何一團

那現在會有無法融入的感覺

也不令我意外

只是矛盾的是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不願面對

給自己找的藉口

還是真的是這樣

有句話說

「當你覺得你已經盡全力時

 你其實很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