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這心情

因為感覺很亂

只好靜靜的來沉澱

剛才

打電話給她

那人對我來說

是美好的

關於她的一切

在我記憶裡

在我心中

都是美好的

因為打給她

我的心情很亂

本來以為

真的沒有感覺了

或至少 淡了些

沒想到打給她之前

我還是站在電話前

站了半個小時之久

是為了調適心情?

我就是知道

和她說話時

我將會多麼緊張

撥號

我看了三次電話號碼

也默念了三次

因為我好怕電話那一頭的人

不是妳

電話被接通了

是妳妹吧 

過沒兩三秒

妳的聲音就這樣出現在我的耳裡

以前將聽到妳的聲音視為理所當然

而現在

和妳說話的每一秒

都是這般難得

我感覺到手正微微顫抖著

希望我的聲音不是這樣的

妳的聲音很小

熟悉且陌生

讓我懷念

很久不見了

雖然 有些突兀

我說了些寒暄的話

至於真正要找妳的理由

已經在我心中被推翻了

可是我還是打給了妳

真的想好好給自己一個理由

找妳

妳還是不會看到這段文字

因為邱聿哲這個人

對妳而言

已經被鎖進箱子

遺棄在回憶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