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槲寄生

這是我最近看的第二本

蔡智恆寫的愛情小說

最近流於自我放縱的自己

刻意選了幾本愛情小說來看

可以說是反映現實情感生活的失意吧

我是個會不經意入戲的人

每看完一本愛情小說

就像是談了一場戀愛一樣

不同的是

這或許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

這是一本還不錯看的書

裡頭有很多句都相當的不錯

像是

"人類對於愛情這東西的理解

 恐怕不會比對火星的了解來得多"


"我對你的思念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可是,不假

 並以任何一種方式,源遠流長

 親愛的你

 無論多麼艱難的現在,終是記憶和過去

 我會一直等待

 為你"


"請告訴我,怎樣才能不折翼的飛翔

 直奔你的方向

 我已失去平衡的能力,困在這裡

 所以的心智,掙扎著呼吸

 眼淚彷彿蘊釀抗拒

 缺口來時就會決堤

 親愛的你

 我是多麼思念著你"

。。。。。

最近把家裡的及時通砍掉了

決定改用MSN

只是裡頭一直空空的

沒什麼人

又是另一種形式的拋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