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班上。愛情

今天

又有第二個人對我說同樣的話

內容就是

「不要跟某某某走太近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

當然第一個對我這樣說的人

就是她男友本人

其實

我一直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不會刻意在他們兩人獨處時去找她

也不會特別在情人節奉上些小心意

更不會有什麼很好的互動

只是單純的同學關係而已

或許

一開始我就了解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我沒想到的是

比沙子還小的東西也不行

的確

愛是自私的

愛是佔有的

這種話

就是愛情

所以跟有男朋友的女生交朋友

就像在踩地雷

本來以為自己的重量

應該還不致於引爆他

但事實就是

一片落葉也可以造成大爆炸

這篇文的目的不是為了發牢騷

抱怨誰

只是心裡有感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