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那該死的混血王子

我剛看完哈利波特第六集

而前幾天剛看完第五集

說實在的

能這樣連著看

真的是一件令人感到痛快的事

尤其是在看最後幾個章節

情緒似乎也隨著劇情

到了最緊張的一刻

雖然早知道結局

鄧不利多會死

但還是不免感到惆悵

反觀天狼星的死

我就沒啥感覺

至少沒這麼強烈

想不到鄧不利多還是死了

或許下一集還要再發生一些悲劇

才會帶到大結局吧

開始期待第七集

希望有三本

因為這樣可以看得很過癮

呵~

我本來一直想把這份快樂留起來

直到電影出來時再好好享用

但我還是看了

誰叫書就放在我眼前

一直誘惑我去看

我當然只好樂於被誘惑了(笑)

可不是嗎

我最近可是看了不少書

看書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