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對她

又是想說的話

不過這分類到那裡

也表示她不會看見

那個巨蟹座女生

應該不會吧

。。。。。

她是特別的

至少對我來說

第一次看到她時

我覺得我這輩子

跟她的緣分大概就只有五分鐘

真的

我覺得我不會真的認識她

她也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

我們是彼此的過客

but

事情總是出乎人意料

雖然我們彼此的關係很薄弱

但是我們都出現在對方

每週的固定行程裡

這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我自己對自己這麼說

。。。。。

或許

是我自己害得

我覺得我給她的第一印象

真的差到不行

導致現在見面時

她幾乎完全否定我的存在= =|||

還蠻好笑的

我也曾考慮過

是不是該問她

「你討厭我嗎?至少跟我說句話吧!」

但之後想想

我平常也不太跟一些人說話

原因是沒有什麼共通的話題

我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所以我保持沉默

但我真的討厭他們嗎?

並沒有

我有因他們也不跟我說話而覺得怪怪的嗎

並沒有

那今天我因為她不跟我說話

而感到不快

甚至覺得她討厭我

又是為什麼

是我比較在乎她吧

只有你相信的人能夠騙你

只有你在意的人能夠讓你不高興

最近看一本書

教你怎麼分辨迷戀和愛

這是兩種不同的東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