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蘭女校慶

今天是個校慶天

無奈天公不做美

下了些雨

或許正因為如此

我才能享受到雨過天晴的感覺

。。。。。

就跟去年有著同樣的感覺

站著同樣的位置

看著同一個人表演

只是來的人不同了

天氣配合的剛剛好

在看完表演以後就開始下雨了

下雨

不過就是溼

也沒有心裡的冷

走過一個接著一個的攤位

人來 人往

也看到許多認識的人

有親切對我笑的

也有擺著一張臭臉的

不過這些並不是我此行的目的

來這 對我來說

只是想見見妳

。。。。。

下著雨

走過一步又一步

蘭女校園跟妳一樣

既熟悉又陌生

我還是走著

沒有目的地

也隨意買了些東西

在那時妳忽然從我身邊走過

打了聲招呼

又走向另一個方向

當時我以為

這將是我蘭女行關於妳的唯一回憶

後來

雨停了

盼到了妳的出現

我就站在離妳不遠之處

只是這段距離

比現實還要遠

還是走了 向前

因為難遇見

使我向前 

持續了這些年的感覺

真的看見妳時

才發現一切都沒變

我開了口

我們照相

對我來說

這是奇蹟

或許兩年前

妳沒有給我答覆

才讓我有機會再去見妳

內心只有喜悅 倒沒了其他感覺

見到妳就能使我滿足

一切很簡單

不過

我真的不上相

尤其和你站的這麼近

腦中反而一片空白

我應該擺好看一點的姿勢的

可是那一瞬間

已經超過我的幸福承載量了

所以就當機了

。。。。。

還會再見面嗎

妳答應給的

我不抱希望

只要這樣就好了

妳會看到這篇文嗎

不 妳不會

妳會從此以後常跟我聯絡嗎

不 妳不會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妳嗎

是 我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