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日 星期日

雨人

首先要先自首

我又做了一個相當任性的決定

可是我就是不爽(怒)

。。。。。

今天去租了一部片

名字叫雨人(RAIN MAN)

內容是在描述自閉症患者的故事

主角在做汽車交易的

有一天

他爸死了

卻把所有的錢都留給一個他不知道的人

後來一經追查

赫然發現他有一個哥哥在世

而且錢全部都是他的

他哥是自閉症患者

卻對數字異常的敏感

他很恨他爸

所以決定帶走他哥

來做為交換一半遺產的籌碼

在他帶走他哥後

他們相處了一星期

在這星期

他經歷了面對一個自閉症患者時

出現的情形

當影片到了最後

他漸漸消去了對他爸的恨意

也對他哥產生了手足之情

結尾算是happy ending

內容還蠻不錯的

只是有時候會嫌有點吵

有點亂

其他還OK

如果大家有閒有錢

可以租回來看



2 則留言:

  1. 呵呵...

    上學期,我們暑假作業...

    就是看雨人的英文故事書...有點厚

    對於我這英文二百五...還挺痛苦的

    不過超好看的哦...

    光是看故事書就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2. 電影有點老舊

    害我ㄧ開始看的時候一直在想

    我到底有沒有看錯= =

    內容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