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台北一日遊

今天早上起床出門

別人是要去羅高校慶

而我卻前往羅東火車站

進行台北之旅

。。。。。

這次之所以沒能參加校慶的原因

就是為了要到公視去錄節目

參加一個叫「公民眾意院」的新節目

我錄的是第二集

那是個談話性節目

談論時事議題

主持人是謝震武

還有一些其他的人

如家長代表,教育部代表

和學生代表等

主題是「是否要加考公民?」

由各方說出自己的看法

不過我覺得我並沒有說到多少話啦

雖然公視方面說我們只要想講就可以講出來

但我還是沒說到多少話

因為在說話的人說得又快又急又多

很難找到點接進去

如果打斷別人的發言

又會讓我覺得很不禮貌

再加上大人們一個接一個

學生反而沒能暢所欲言

有點可惜

想說的是

學生的意見與看法也是很重要的

不要以為學生無知

。。。。。

公共電視有三棟大樓

我們是在B棟錄影

他們的辦公室頗大的

有點亂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電視台

錄影棚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一些

而且我還去參觀導播室

裡面簡直跟戰場一樣

整個就很專業的感覺

另外就是像我上一篇發的

裡面的工作人員人都很好

。。。。。

開始錄的時候還是會緊張

當我發言時也沒有本來的流利

不過

這種經驗真的很難得

氣氛還好

只是有時會稍稍聞到火藥味

但一下子就散掉了

所有來賓中

大部分的人是持反對意見的

而其中幾個持支持意見的

就頗有身處於風雨之中的感覺

時間過得很快

錄到一半時還有人打電話給我= =|||

真的很尷尬

雖然關震動

但就是會覺得很怪就對了

到了快結束時氣氛有點僵

但結束以後就好像沒事一樣

很順利的要到了謝震武的簽名

事後他們說會寄DVD給我們

節目下星期就會播出了

下週六晚上7點半到8點半

公視

有空的人就看一下吧

。。。。。

之後自己搭車回去

結果在車上認識了一個大學生

她是長榮大學大傳系的

所以雖然佔了將近兩個小時

但感覺時間過得還蠻快的

不過我們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可能不會再遇到她了吧:)

短暫的緣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