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上了高中之後

有些事

還是想說出來

只是在面對當事人時

反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一樣

寫在這裡

是一種逃避

也是真的想說出來的心情

。。。。。

其實在管樂團

我好像跟大家的感情都不錯

唯獨我唯一的學妹

詠涵

學長學妹這份關係也五年了

卻在你進來羅高以後

感到彼此的疏遠

是我開始的嗎

先是有些不滿

所以不想說話

之後關係就越弄越糟了

或許你不知道

我對妳真的有些不滿

但更多的是失望啊

我知道不該擅自將太多期待放在你身上

可是對妳的信心

還是讓我這麼做了

正因為期待太高

所以失望也更深

一直期待你能好好帶領這個團

我知道你有這個能力

我自私的這麼覺得

同時也明白不能要求每個人都將管樂

視為一件很重要的事

矛盾開始出現

你一天天不來

矛盾也隨之不斷擴大

偶爾看見妳

心情也是複雜的

我不會對妳說重話或氣話

這不是我們的相處之道

每當妳的事

牽涉到妳的演奏能力

我就不會去管

我也沒有那個理由去管

妳的演奏能力成為妳選擇參加別的活動

也不來管樂團的最佳理由

沒有人會為此而責怪你的

我們的溝通停止了

甚至開始出現一條

我不曾想像過的鴻溝

對不起

我沒有勇氣一個人跨越他

妳是個獨立的人

本來有權力去選擇自己要的高中生活

不用聽從他人的期待

更何況只是個學長的期待

希望妳

能有個滿意的高中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