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不懂

人心險於山川

難知於天

。。。。。

每當我以為

一切事情就像表面上看起來這樣風平浪靜時

卻總會在無意間看到暗潮洶湧的一面

這讓我很失望

也讓我很害怕

我承認

平常自己總是只花60%的力氣在與外界互動

剩下40%則是留下來關注自己

看見一件事就覺得

她就會是我看見的那樣

完全沒想過再去多想些什麼

或是背後又有些什麼

這我都不懂

。。。。。

當我聽到人們在評論別人時

總是膽顫心驚的

想說

不是平常好好的嗎

怎麼原來在你眼中的他們是這樣那樣

那我呢

若我不在場

我又會被怎樣描述

我不敢想像

同時

為什麼你們都要如此心生怨懟

麻煩困擾?

對彼此都是

你們口中所謂的對方

矯揉造作面目可憎

出亂子的出亂子

製造麻煩的製造麻煩

吾未見其明也

。。。。。

不會真的想說明誰

那沒有意義

不敢奢求有任何的褒貶

只是希望

有人談論起我時

只要說

「我都不知道他最近在幹麼

 他喔?我也不會講ㄟ」

我就很感到慶幸了

這世界永遠都不像表面看起來這麼單純

但我還是奢望單純的生活著

1 則留言:



  1. 你喔??

    我也不會講ㄟ!!!

    怪人一個XD

    沒啦,

    你是好人=ˇ=

    (謎之音:嚇?!還不是都一樣=口=|||?!

     小白:嘿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