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農院盃壘球賽

真是太熱血了

熱血到我竟然遲到了 囧

。。。。。

扣掉台大盃上去出場個兩三分鐘不算

這次是我第一次打盃賽

我們今年放棄了北經盃

大獨盃 大經盃(聽說等級太高了)

而這學年最後一個盃賽就只剩農院盃了

(嘆)一年就要過去了

。。。。。

雖然很重要

但粗心的我竟然還是就這樣遲到了

在盡全力趕得狀況下(還搭了計程車)

還是遲到了約半個小時

(我本來想搭六點的車從宜蘭出發的

換言之五點半要起床

但沒想到睡過頭 直接睡到六點半

只好搭七點的車 八點開賽

我還要趕去華江橋那邊

照理來說是絕對趕不上開賽的)

沒想到沒想到

不只我記錯時間

連裁判也記錯時間 XDDDDD

他整整晚了快一小時才到 所以我就有驚無險的安全上壘了

。。。。。

第一場對獸醫 他們今年哭哭了

比賽時間卡到學長姊實習的時間

所以一堆人不能來 聽說投手是已經一年多沒碰球的學姊

而我們這邊也不遑多讓啊

雖然有許多學長來助陣

但我們的女生名單竟是水蜜桃跟李婷宇

李婷宇還有經驗 水蜜桃聽說是今天第一次碰壘球

她很高興的學會了戴手套就上場了XD

我覺得我們這場打得還不錯

雖然打擊沒有很兇

但都穩穩的得分

整場只有一開始往右外野方向有顆滾地球

其他都被今天的美技男黃先生給擋掉了

也沒有高飛球 有種在場內看球賽的感覺

我有三次還四次的打擊機會

結果全部都靠選球保送一壘XD

懷疑是投手不喜歡我

算是樂勝吧

。。。。。

結果一打完李婷宇就回去了

(聽說她是星期五才被找來的)

當場大囧 因為找不到女生我們就要放棄比賽了

大家就開始想到底能找誰來

平常有在打的或是有些經驗的都無法到場

結果竟然是找來了古上怡

聽說她自從新生盃以後就沒碰過壘球了

(換言之就是已經快三年了XD)

過來擔任捕手的位置 她超爽快就答應了

(之後就變成了壘球甜心了 哈)

。。。。。

第二場對的是農推 是電梯大戰啊

(一二樓對抗四五樓)

他們也是很可憐的球隊

比賽規定一對至少要兩個女生

所以大部分的球隊都只擺兩個女生

而他們似乎因人手不足所以擺了三個

而又因打到一半一個男生受傷

所以又換一個女生上場 (他們的最後一個人)

我因為都傾向於等球 所以吞了一張老k

結果學長就說我出棒真的太不積極了

所以我隨後上場又補了一記鳥滾(很鳥的滾地球)

還是上壘了XD

這場也打得蠻愉快的 因為離上一場休息時間蠻長的

賽後我們也去找他們的隊長談併隊的事

說不定明年就變成聯隊了

(雙方平常練習人數大概也只有五個人

跟我們四個五個差不多

這樣一系擋一半剛好可以打比賽了... 10人)

。。。。。

因為早上那位比我還晚到的裁判的原因

使得兩個場地比賽進行的順序不同

所以使得我們需要緊接著打下一場比賽

在稍微拖了一下休息個十分鐘後

還是直接上場了

對的是植昆 也就是植病系昆蟲系的聯隊

上午看他們比賽覺得他們還蠻強的

而這也是決定晉級的重要比賽

此時差不多十二點

但我們並沒有時間吃午餐(我連早餐都沒吃 = =)

等於我們一個早上就打了三場了

本來說要把我換學長上去的

但因為bongogo學長還沒來我就繼續上

不過後來因為jolin學長手指受傷

所以我又上場了 本來我已經準備好當啦啦隊了說

比較少保送的情形 但還是只打得出鳥滾

有上壘 但成效不算太好

話說我後來發現我的棒次真的很麻煩

看似不重要的後面棒次

卻是不上壘就會對下一局造成不良影響的棒次

因為我是第七棒第八棒

而我後面通常是排女生

一個半局至少要三個出局

然後我們的主力都在一到六棒

換句話說

如果我上壘了

那至少會把兩個女生當成出局數out

下次進攻直接no away主力開打

而如果不幸的我是結束那半局進攻的人

換句話說也就是下次進攻是由女生開打

那主力很有可能要背負兩出局來進攻

所以真的很麻煩

當然以上前提是女生都被抓好玩的

不過古上怡跟仔仔的上壘率其實都頗高的XD

大家享用了隨便吃的午餐後

就打了今天第四場比賽

也就是對生工A

聽說他們歷年都很強

而他們的投手好像是校隊的(快壘)

投的球真的很高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投手

所以第一次打擊就直接傻傻地站在原地被三振= =

連選球都沒什麼機會

看中意的不打就直接再見了

這場比賽依舊是靠主力打線在提供火力支援

不過由於我那棒的問題擴大

再加上主力的火力出不太來(他們守得不錯 投的也不錯)

所以常常是滿壘的狀態下change(換言之 主力被卡死了)

終場我們就以十比七落敗

另一場的獸醫對農藝是農藝贏了

因為兩邊第一名要跟對方第二名打

所以我們要跟農藝打(他們今年似乎很強)

(本來如果我們贏生工A就跟獸醫打了

真可惜)

反正明天就是要跟農藝打決定誰冠亞軍或者季軍殿軍

如果真打贏了

那還是要跟生工A再對決一次

不過話說回來

就這樣開心的晉級了四強XDDD

真歡樂

壘球果然超好玩的

不過曬得超黑的就是了

(今天沒下雨真難得)

這場本來我好不容易有個右外野方向高飛球

有個表現的機會的

沒想到雖然夠快跑到定位

球也進手套了

但球竟然彈了出來 大囧!!

雖然學長們都安慰我

但我覺得如果我抓到那個出局數

那我們說不定就贏了那場了說(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