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三隻

那讓我想起以前

去拜訪三兄弟那次

三兄弟很奇怪

長得一個樣子

卻喜歡分開住

。。。。。

我敲了敲老大的門

門緩緩的被打開來

只見他小心翼翼的探出頭來

「好久不見。」

剛說完這句

他馬上大力的把門關了起來

沒想到他那間破爛的茅草屋

卻禁不起這麼大力

竟然整個直接散掉

裡面跟豬窩沒什麼兩樣

只見他整個人鑽到桌子底下

讓我不禁莞爾一笑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然後他大叫了一聲就跑了

這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所以就去找老二

。。。。。

老二還好些

但他哪一套不信

偏偏愛崇尚大自然

整間房子就用那幾塊木板稍微擋一下而已

實在很誇張

我跟著老大的後面走

他跑得很急

但跑不快

他進去沒多久

就聽見他們兩人大呼小叫的聲音

我就不懂他們在緊張什麼

當然

我還是很有禮貌的敲敲門

這下可好了

沒敲門裡頭聲音大的跟什麼一樣

一敲門就全安靜了下來

我還是問了那句

「有人在嗎?」

還以為他們會裝死

沒想到老二傻傻地接著就應了聲

然後裡面又是一陣混亂

我從木板縫往裡面看

沒想到他們就跟我剛好對上眼

兩人又是一聲大叫往外衝

直接把整間屋子拆了

就這麼頭也不回的跑向老三那邊

。。。。。

老三應該是個明理之人吧

我想著

畢竟兩個哥哥都這麼蠢了

總會有個比較聰明的

走著走著

就來到老三的家前

。。。。。

他跟人家一樣

學了用那些個磚瓦水泥的

總算是有了個房子的樣子

正當我想著應該可以好好說句話時

裡面就大聲嚷嚷了起來

「別想了」

「我們不會屈服的」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打敗我們」

我就不爽了

直接把門踹開

(沒想到那門那麼弱)

就說道

「你們三個也太誇張了吧

我是人,不是狼

阿你們到底在怕什麼鬼」

他們三個齊聲大喊說

「誰不知道這年頭人比狼還可怕多了!」

1 則留言:



  1. ㄜ...

    這該說是瞎文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