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煩心

最近一直有事

縈繞著我

星期三才結束的經原期中考

答應要幫表姊寫的四份哲學報告

蘭友會總會慶賀大會的事

翱翔營的宣傳

系隊系壘的事

每件事都像把我一些的能量抽掉

會忽然想大叫

然後找個人告訴我一切的事情該怎麼做

經原已經考完了

只能先等成績出來再看看

哲學報告可能要用到道德推理的課程內容

雖然在道德思考與判斷那門課有類似的經驗

但還是不太熟練

總會慶賀大會的事

開始感受到學長姊們的壓力了

老實說不只讓方堰一個人出來跟學長姊溝通的

但這屆的理監事都沒什麼經驗

真要提到這個也沒立場堅持什麼

倒底慶賀的目的與意義是什麼

我們還是必須不斷的調整

遨翔營的宣傳讓我憂心

我並不認為那紙與海報有多大的吸引力

要讓遨翔營成為快樂的暑假的充分條件

而不只是必要條件啊

不過這有點難

很期待學弟妹都能來

畢竟我也認識一些人

看看能不能拉到些人情

最後是壘球的事

老實說

目前系壘已經夠慘了

大一到大三只剩四個

練球也練得很少

也頗無奈的

老實說

每次看到男籃他們說去練球

就是一群人一起

那感覺真的很棒

能夠找到一起運動的人是件快樂的事

而我打壘球也很快樂

對籃球沒興趣的人在國高中時期真的很無奈

好不容易上大學終於能接觸到棒壘球了

卻是這番光景

令人不勝欷噓

每當我想找個人開心的討論壘球的事時

放眼望去

我竟不知道大一有誰可以跟我聊

那感覺是苦澀的

聽說

有打籃球就不能打壘球的規定

若真的有的話

我也很無奈

系上男生就在少了

若系隊間壁壘分明

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學姊說得對

「系隊就是要拿來聯絡系上感情的」

或許

裡面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內幕

也或許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每當想起這件事

總讓我沮喪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