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超詳細5/22

若可以

請別聽我少見的傾訴

那會壞了妳的好心情

。。。。。
今天的感覺又是激烈的
快樂與鬱悶的反覆交錯
像是刻意放縱
也像是時事所致
。。。。。
早上晚起了
雖然我一直認為
當我們有了第一次晚起的感覺後
就很難抓回早起的感覺了
但我還是晚起了
多睡一小時真的有差
這點會讓我懷念宿舍的日子
選了最樸素的衣服
星期四一向都是運動日
。。。。。
到了學校後
又一時興起很想去看丹尼斯他們的壘球課
所以就直奔球場了
打壘球的感覺真好
也有看到BB與孟十八
不過只有跟丹尼斯聊兩句而已
。。。。。
之後會計課心情也不錯
會計助教人很好
但有時會給人一種不太放心的感覺
總的來說還是蠻可靠的
而且重點是她不只對我們好
對我們的成績也很好
這點就甘心ㄟ
她跟我另一門課的助教都很正
。。。。。
中午去找了珮雯
今天是她生日啊
雖然沒忘
卻也拿不出個什麼好送的
所以去投了票後
就直接去大一女拿東西
順便請她吃個飯
不過我們也沒聊到什麼倒是真的
大部分的話題還是圍繞在翱翔營等的公事上
。。。。。
之後接到電話
回系館後發現學姊買了杯鮮芋先的冰給我
說是聽說我經原考不好
所以要安慰我XD
但其實這只是考完第二天而已
直接被判定考不好
真是太妙了
不過鮮芋先蠻好吃的
但這麼貴的東西我平常一定不會去吃
。。。。。
接著就是愉快的棒球時間
棒球不像壘球這麼大眾
還是需要經過半個學期慢慢練動作
才能開始享受棒球的樂趣
也不像壘球他們可以打兩節課
通常是一節課練習一節課打比賽
我依然覺得自己沒什麼長進
不過今天打比賽時
靠選球安全上壘
然後又盜二壘
感覺還不錯
不過打到一半就開始噴雨
瞬間就鳥獸散
老師也直接提早下課了
回系館是用淋雨的
是第一次溼
。。。。。
回系館前先繞去文院避雨
順便找人聊天
最近最hot的話題就是明年要怎麼做了吧
大家都在討論
。。。。。
回系館拿了課本就順便把彭文彥載到新生
也把雨傘給他
回去普通上課上了一節
就真的聽不太下去了
一種煩躁的感覺
索性翹了一節微積分
我不常蹺課
總覺得這次找藉口讓自己翹課
那下次就更容易找到藉口不來了
只是惡性循環
。。。。。
又回系館的路上又溼了一次
這是第二次溼
接著去共同看一下珮雯
聽說劉佩芬要來
所以去看了一下
但蠻尷尬的
就先閃回系電
。。。。。
閃回系電後
又遇到我學姊要去語言中心
所以又當了一次司機
沿途我們也聊了些天
然後又發現我們的一個共同處
接著我們去了mos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那裡有間mos
這對我來說並不是必要的資訊
反正我也不會去那吃
。。。。。
我們從八卦
聊到大經盃
因為她想要聽八卦
所以我只好努力的擠出些東西啦
結果聊著聊著
就聊到系隊啊壘球籃球的事
說得蠻苦悶的
後來他就帶著苦悶的心情去上課
而我則是帶著苦悶的心情回去
。。。。。
之後又是開票
賴韋州以壓倒性優勢35:0當選了會長
監委了選了出來
話說一開始開票
雨就下個不停
而一開完票
雨就停了
該不會是因為要開蘭友會的票
所以下點雨來捧捧場吧
我第三次溼
。。。。。
之後難得回宏發吃
又吃了垃圾食物了
吃完之後去開男一社員大會
上學期卡到管樂練習時間所以沒去
我一直就蠻想去的
關心一下眾人之事
發現問題也就這麼重複是那些
而那些問題也並沒有真的被找出些
可以一勞永逸的解答
還遇到阿衝
又聊了些大經盃的事
與系學會長選舉的事
。。。。。
之後去找基哥
跟他又聊了些翱翔營的事
因為營期他在東帝汶作義工
所以不能來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陪我討論起來
也答應幫我想意見
真好
後來就跟他室友去拿社服
然後回家
一天又這麼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