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靈異孤兒院。穿越時空的少女

今天早上的心情很不一樣

也難說出個所以然

我想

或許是因為Friday吧

。。。。。

今天來管二時

在停車場撿到了串鑰匙

本來想放在管二那邊給失物招領的

但後來想想還是決定收著

然後PO版

希望失主能發現我的文

。。。。。

隔了四天買票

卻還是坐上同一班車

妳看妳自己有多衰

。。。。。

晚上回羅高

答應老師要幫他當一回家長學苑的義工

其實也沒做什麼

不過就是給簽到發講義

然後待在那邊等結束收東西

換來的是一客加州牛排的豬排

頗划算的

。。。。。

今天連續看了兩部電影

真的很棒

兩部都是放了很久沒時間看

直到今天才一次看完

一部是「靈異孤兒院」

官方網站

其實還蠻恐怖的XD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敢看

我平常不看鬼片得

(我的邏輯是

看鬼片是自己嚇自己

那幹麼還看那個還活受罪)

但不知為什麼那部片頗吸引我的

跟沈默之丘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意外的是

其實他們的內容也有一點點相關喔

一個是宣揚母愛的偉大

一個是闡述親子關係和諧的重要

(也有母愛的偉大)

算是母親節的應景鬼片吧XD

我看到很害怕的地方時

還是會偷偷按一下暫停

或者頭離螢幕遠一點

或把耳機拿起來

(迷之聲:你在逃避什麼,愛看又怕)

不過這兩部片其實不會太噁心

也不算太變態

聽說夜教要看鬼片是吧

。。。。。

題外話

靈異孤兒院是一部西班牙片

裡面講得是西班牙語

跟美式風格的片有點差別

。。。。。

另一部片呢

是「跳躍吧!時空少女」

是部動畫片

聽說是根據小說改編

沒有什麼驚人的特效

也沒有誇張離譜的劇情

取而代之的

是輕柔的恰到好處的音樂

與貼近人心的劇情

如果我們獲得了穿越時空的能力

我們真的懂得珍惜嗎

一切都會變得很好嗎

雖然是說穿越時空

但核心的意義是

「Time waits for no one」

喜歡裡面愛情的部分

純純的愛

忽然之間我也好怕錯過我身邊的人

好想現在就拿起電話

告訴她我喜歡妳

但我始終不敢

比起被拒絕的勇氣

我連告白的勇氣都沒有

結局讓我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演到差不多一半時

就到了我猜的那個結局了

但那並不是結局

彷彿故事已經說完了

卻發現故事不止如此

有種驚喜的感覺

官方網站

真的想看的來找我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