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Big Decision

這幾天感覺肩膀又變重了些

當然不是因為見鬼了

當很多事同時襲來時

真的會感到不知所措

。。。。。

有人問

當機會放在眼前時

是怎麼樣的光景

當你清楚

只要伸手就能抓住

那轉瞬即逝的機會

又該如何選擇

現在回想

我甚至不懂當時會何有這種勇氣

直接往那陌生地方跳

是刻意放縱的衝動

還是瞬間理性思考的判斷

或者只是昏頭了

。。。。。

明年的我會炸掉吧

(農經系宜蘭的男生都稱不過大二?)

或許

從今年暑假開始就會

讓我想到當初高二時接管樂團的時候

也是那麼風風雨雨

風雨飄搖

真不懂為何我老是進去這類狀況的社團

喊得是撐過去

或乾脆倒掉算了

總是在生死存亡之際

一邊遙想當年的盛況榮景

一邊為不明未來感到憂慮

改革改革

延續復興

。。。。。

蘭友會總會

我現在跟你共存亡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