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One night in KTV

第一次跑去夜唱

還不錯

蘭陽之夜音樂組組聚

也算等了好久了

本來還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衝的

但當時間越來越靠近時

就自然而然做出決定

就衝吧

。。。。。

不是去景美

反而到了木柵的好O迪

至於為什麼跑這麼遠呢

因為聽說比較便宜

但是不是真的有比較便宜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十一點開唱

很愜意的時間

晚上開始

。。。。。

曾經想過

體驗看看台北的夜生活

像是夜衝夜唱之類的

不過過了快一年

才參加了這類的活動

是我太宅

還是其實沒人想約我

還是覺得我約了也不會去

天知道

。。。。。

總共就六個人

我 直美 若慈

靖宇 郁芬 凱涵

人數比想像中的少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唱了七個小時就對了

而且其實大家明明都很會唱

凱涵之前家唱時

就聽過她唱一兩首歌了

還是覺得她唱得很好

高音一兩個轉折就上去了

毫不費力

若慈的歌唱得很有味道

也展現出個人風格

直美是一直聽跟她唱過歌的人說

她唱得超好的

不過真的聽到今天也是第一次

很渾厚得聲音

怎麼說呢

有種復古的感覺

她如果參加系卡起碼也有個前兩名的實力吧

靖宇的聲音低沉夠力

充分展現男生聲音的特色

也是唱得很有感覺的一個人

聽他本人說他蠻常唱歌的

郁芬很可憐

點得歌太冷門系統就是不給歌

連插撥他也不理

我就隨意唱啦

最近比較敢在別人面前唱歌

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弱

不過開心就好啦

。。。。。

其實晚上吃了不少東西

才能保持整個晚上的精神都還不錯

後來六點多出來看到天都亮了時

真的有很奇妙的感覺

在公車上幾乎每個人都在閉目養神

還開玩笑說會不會坐過頭

回學校之後還是直奔系館

但六點多七點的系館根本沒人

只好在交誼廳混

順便殺時間等上會計課

後來還是小補眠了一下

但不敢躺著睡

怕就這麼睡到中午

約睡了半個小時就去準備上課的東西

後來會計課上課時就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會累 而且頭有點昏昏的

然後肚子怪怪的

算是後遺症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