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總會第一次會議

其實也不算太嚴肅

說真的

只是幾個大男生約一家餐廳

吃吃飯討論討論事情而已

不過這一口氣就討論了四小時

真的太多東西要說了

。。。。。

讓我驚訝的是

納豆學長也有去

看來他也會成為理事中的一員

。。。。。

我們六個人中

其實沒有任何一個人曾經接觸過總會業務

就賭了學長姊說

「你們可以走出自己的路」

我們還是這麼天馬行空的討論了起來

我也不太敢確定

到底我們討論了四小時算不算有效率

但總覺得是剛剛好就討論這麼多了

。。。。。

從總會的幹部職

到紀念包包 慶賀大會

大博 與一些這一年我們想做的事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而每個人都接了些事

因為事情就這麼多

人這麼少

不過還是盡量把責任平均的分出去

在還沒談到權利前

責任就已席捲而來

。。。。。

我的工作是負責大博跟慶賀大會的前置作業

大博要聯絡三校確定時間

還要對蘭友會各分會發佈消息

然後負責安排些餘興節目

而慶賀的事真的很可怕

因為慶賀是件艱難的工作

所以還沒有人敢出來接

我當然也沒這麼衝動

不過還是先接了前置作業

也就是去三校做問卷調查

每當我們有什麼想法時

前幾屆的學長姊的話總會讓我深深警惕

「這是為了要慶賀學弟妹 不是給你們自嗨的

你們不要搞錯目的了」

於是結果是用問卷調查

一方面調查民意

一方面為慶賀做宣傳

算是一舉兩得

不過換來的工作是

三校共九百份的問卷= =

有兩星期的工作天

早知道我就多認識一些蘭女的

羅高宜中比較好解決

蘭女真令我頭大

。。。。。

會長茶會改期了

我也剛好卡到

不知道他們最後決定去吃什麼好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