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送舊

這次的送舊真不錯

重點不是吃得餐廳

餐廳我覺得還好

只是能跟自己家學長姊一起吃飯的感覺很好

上次吃垂直家具

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了

。。。。。

那時候剛進來

對一切都還很陌生

第一次在系上感覺到溫馨

就是我們的期初家聚

大家在用餐時聊著彼此的近況

關心對方的生活

偶爾摻雜著些小八卦

然後又聊到了未來的計畫

真的很像很久不見的家人會做的事

難得的聚餐

然後想多關心對方

雖然平常不常碰面

但想到我們之間還有這樣的聯繫

就令人覺得不孤單

。。。。。

送舊禮物的事真是個笑點

蠢蠢的我們一直做著蠢蠢的事

不過只要最後張媽能開心最重要

我們一直都這麼覺得

。。。。。

這次家聚小夫學長沒來

好像是當兵的事喬不開

於是乎照著一家一家來做

我們四個人剛好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各一個

整個就很有沈浸在自己的小天地的感覺XD

話題其實帶到不多

大部分都是閒聊

先是談到張媽考研究所的事

也聊了些社團的事

然後還發現我吹長號

張媽竟然是吹上低音號

而最驚人的還是

康維娟竟然是吹低音號XD

三個都是管樂人~

王董會彈鋼琴

那下次家聚也可以聊音樂了

再來則是我那囧到大家都知道的經原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啤酒風波

最後是禮物

我真的不太會挑禮物

還是選了個我認為還蠻可愛的

黃色小鴨鴨抱枕

而王董跟康維娟是合送喬巴娃娃

張媽超喜歡喬巴的

然後我們還準備了閃亮亮的皇冠

小披肩與戒指項鍊

雖然都是玩具的那種

不過張媽穿戴起來真的有高雅的氣質

王董也有XD

結果我們就自己小小的玩了起來

。。。。。

其實我發現我們家的傳統真的是低調

就是可以默默的進行

然後自己家聊得很開心

讓我覺得蠻好笑的是

記得張媽忽然開口說了句話

然後全場瞬間無人接話

就有點囧

我記得我也常做這種事說

。。。。。

最後很開心的吃完

只差沒跟大家來個擁抱

也許下次垂直家聚會在九月吧

到時候說不定可以六個人都到

連我那個還沒確定的學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