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垂死病中驚坐起

開始覺得自己都快得憂鬱症了

事情一波波襲來

擋也擋不住

。。。。。

昨天中午處理完問卷的事

當腦袋中還在轉著有哪些學校還沒聯絡

問卷要怎麼解決

下午經原考卷就出來了

成績很糟

糟到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於是被列入了倒數十五人名單

我想

這次沒這麼好解決吧

這世界

。。。。。

接著是驗經濟教案

我還是覺得自己表現很糟糕

東西丟三落四的

然後想到的一些點全部都有瑕疵

我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

晚上蘭友會送舊

雖然是小大一還是去看了看

真的蠻感動的

一方面又感慨時間的流逝

。。。。。

總之

一日發生的種種

在十點十分的客運上不斷發酵滋長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很難過也很難受

無奈 悲傷 驚恐 失落

重複不斷的迴圈

我甚至希望若從人間蒸發也不錯

但可能這麼選擇嗎

還是只能偶爾陷入逃避的奢望裡

。。。。。

昨晚

約十二點半就寢

大概在兩三點的時候

忽然驚醒

全身發冷

關了電風扇

又把冬天的大被子與毛毯裹在身上

卻一點用都沒有

牙齒不斷的發顫著

雙手搓著手臂

卻感覺不到應有的溫度

像是血液被從身體裡抽掉一般

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我以往不曾發生過這樣的事

很害怕

卻不想驚動其他人

甚至不敢離開被子

因為真的很冷

折騰了約半個小時也累了

又恍恍惚惚的逕自昏了過去

再起來時

已是早上五點

心臟劇烈的跳動著

發現全身已出了一身汗

而冷的感覺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事劇烈的頭痛

與偏高的體溫

又這樣完全無法入眠

躺在床上也不敢起來

一面感受著心跳

一面等待著白晝快點來臨

大概六點左右入睡

到了六點半時

鬧鐘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