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走吧走吧

嘿!

哼著小曲兒

我們是深夜的行者

我們是盛夏的旅人

在月光下

在繁星中

我們牽著彼此

相視而笑

再也

我再也找不出能留下的理由

讓我走吧和妳

這樣我就不害怕了

盛夏的我們

可以去盡情流浪

到海邊到山邊到天邊

把握得來不易的當下

然後演出這最完美的夏天我說

妳點了點頭

月光曬得我們暈頭轉向

聽說

是否還記得

又是那個夏天的來臨

來了來了

每個人的神聖空間存在著

在夢中忽而轉身的笑容

令我驚艷

接著我對妳說出

讓我們走吧走吧

走在這一刻時間為我們停止

停止在瞬間的永遠

然後當十幾二十年後

我們能在彼此身邊回味

那份加了糖

特別甜蜜的夏天

夏天 夏天

如果可以

讓我們一起走到

走到世界的彼岸

走到彼此的內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