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偷閒

我是多麼想寫些東西

奈何期末考無奈

佔掉了我腦中大部份的記憶體容量

連讓我品嚐好心情的部份都沒有

。。。。。

有好多課都結束了

其實內心都有著這麼一些感覺

然後英檢過了

與做了可能要搬回台北的決定

然後是不斷圍繞的人際關係

又得到了新的解釋與結論

與最近身邊的人的互動

窗外的天氣

深夜的寂寞

好多。好多

。。。。。

我媽今天說我是個好高騖遠的孩子

總不能乖乖的像個平凡的大學生一樣

去打工賺錢

好好唸書

沒事就幫家裡的忙或待在家裡

但他兒子就喜歡淌混水

在社團裡燃燒生命

又對唸書只有這麼點興趣

總之

如果我接下來不找份工作

我真的會被她罵死

。。。。。

明天的聚餐不能去了

因為經原的改期

我還頗期待的說

。。。。。

文學日結束後

接下來就是理科了

期末考剩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