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端午連假

端午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下午,待在民權西路的麥當勞隨便紀錄點東西。

四天連假最後還是沒有出國,查遍了附近國家的班機狀況全都爆滿,使得出國變成一個不可能的選項。本來想四天都待在宜蘭放空耍廢,沒想到第一天剛過完,第二天就被載上台北。只好順勢留在台北度過剩下的假期。昨天晚上到友人家打麻將,小輸了三百,因為過了公車末班車時間,所以最後是搭Uber回家,也算是一種新的體驗。

我想針對我的工作內容做一個比較系統性的回顧。也許做完這個系統性的回顧以後,我就可以離職了也說不定。

我希望這個系統性的回顧有包含如果我身為一個客服主管,如果要重頭開始管理設計一個客服部門,我會怎麼處理。包含對於分工與作業流程的設計,以及一些經營的理念與方向。

又或者也可以針對目前的部門教育做系統化的整理。感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到底什麼時候該離職,該去找一份新的工作,我自己也很迷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