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第一次用盡全力的付出

當我發現時

才知道原來我能給的有這麼多

。。。。。

老實說

忽然萌生出淡出的念頭

為什麼呢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像是系上

一開始也是這樣的

不過後來就淡出了

想起了一個朋友曾說

「你真是個貪戀新鮮感的人」

聽到時當然無言以對啦

我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吧

我無法一直穿著那件發光的外套

因為裡面的我

本來就一點光芒都沒有啊

。。。。。

我真的做得不好

說真的

有股淡淡的體會是

努力再多也不一定有用

付出再多也不一定有效

這是真的

也無須辯駁

或者說

這就是人生

想想從一開始

到最後

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

也沒有人知道吧

總是窮緊張窮忙

直到後來一場空

就像上半場的錄影一樣(笑)

。。。。。

然後就像我說過的

我們恢復平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