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蘭陽之夜

我活了這麼久以來

今晚是最精彩的一晚

但很懶得打心得文

有沒有這麼累啊

。。。。。

第一次

我將自己的龜毛

堅持與碎碎念發揮到如此極致的狀態

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怕與不可思議

更不可思議的事

有群人在這種負責人的帶領下

度過了五個多月

快半年的時光

你們真的很棒(笑)

。。。。。

大一劇演出時我很少能放鬆心情去看

大部分的時間我心裡都不斷對自己OS說

「怎麼辦怎麼辦,還有哪裡要改,還有哪裡可以更好」

然後會開始陷入神經質與一直念模式 囧

但大一劇的各位還是給我相當大的空間與鼓勵

謝謝你們願意相信這個負責人

然而從「燈暗,放一聲槍聲,閉幕」之後

負責人這個名字與責任算是卸下了

有點開心也有點難過

開心的是

終於不必再面對那些責任

難過的是

這也意味著有好一段時間不會像蘭夜之前那樣

大家幾乎天天見面

為了同一個目標不捨晝夜的努力

這樣的生活結束了

很空虛,也很失落

心裡很複雜的想著明年的事

又想參加又不想參加

真是矛盾

。。。。。

緊接著

就是系上的農經之夜

與小魔王期中考了

你準備好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