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全都捨棄吧

慢慢地慢慢地

一步步放掉手中的東西

真的只是說

「我累了」

。。。。。

又捨棄掉了些事

快的令我驚訝

有些事忽然的發生

又似乎已經是存在已久的事了

而我卻都沒發現

我一樣是個遲鈍的人

有的離開讓我感覺又驚又悲

有的離開讓我做足了心理準備

但不論是何者

都像是從我心切下一塊肉一般

令我如此悲傷

最近的我笑容真的變少了

或者說

本來就不多

總覺得自己應該常陷於眉頭深鎖的表情吧

像是烏雲籠罩

我內心的世界沒有一點光透進來

。。。。。

最近常在回想

為什麼現在的自己會有這麼多問題

是以前沒有的

我一直覺得我不曾變過

我也不覺得我身邊的人變過

或許

是一切早已面目全非了吧

而只剩我還不知道

傻傻的站在原地

。。。。。

我們國文課要交作文

去年的題目是「十八歲的春天」

有個學長寫這個題目時

副標是「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

他說的沒錯

。。。。。

真的做出了些決定

而目前的自己

也不打算改變

就這樣吧

我已無法多說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