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你與妳

有些事放在心裡很難過

說出來也不妥

又或者

只是情緒使我如走如泥沼之地

難以自拔

。。。。。

老實說

你離開至今也不少時間了

之前覺得影響不大

但現在想起時

總覺得很難過

少了個可以談話的對象

少了個可以散步的對象

或許

我只是希望有個可以讓我依靠的對象吧

對於我心中軟弱的部分

其實

你早已成為了我信任的對象啊

所以得知消息時

有一絲絲被拋棄的感覺

很複雜

這是比較放在心裡的話

。。。。。

那天跟你一起回宜蘭時

你坐我旁邊跟我聊天

當我們聊到了

「你應該試著讓身邊的人瞭解你」時

我沈默了

你知道我真的很難去回答這問題

我們也談到了以前的時光

包括你以前對我的印象

我給人的感覺等等的

原來我很官腔

永遠都不自覺的與人保持距離

說話也總是習慣留三分

或許正因為我不願說出較負面的話

或者說

我期待只看到好的一面就好了

批評別人對我來說是很不自在啊

又或者說

我很害怕

一方面怕傷害了對方的感受

一方面

則是怕自己成為了

那種在背後說人壞話的人

我怎麼樣也不希望如此啊

也使我漸漸說話不坦率了吧

。。。。。

謝謝妳的鼓勵

使我能一路走到這裡

妳若知道

我是真的想過退出的

但妳的肯定

真的讓人很溫暖

雖然不一定有用

不過心理上是支持到了

也就夠了

剩下的就讓我自己拼吧

謝謝妳

。。。。。

當初妳答應與我同行

這也是令我雀躍不已的事

雖然我一開始就決定自己一人走完這條路

本來就不寄望有誰會一起

但妳還是走出來的

至於原因為何

也不重要了

我們起過爭執

吵過架

甚至差點鬧到一發不可收拾的階段

如今

我很慶幸那些都過去了

而我們仍一起走在這條路上

謝謝妳

快到終點了吧

到了之後

我們又將回復平靜

。。。。。

對於妳跟妳

很高興真的與妳們認識了

對於以前曾有的念頭

如今實現了

讓我真的很驚喜

不過這次我不奢求能留下什麼

根據以往的經驗

有些事過了之後就像船過水無痕

以後想起

曾有段時間

緣分使我們如此接近

感謝天

。。。。。

也想跟你們道謝

畢竟你們是我合作過最愉快的對象了

我們能有現在的成果

真的很不可思議

也超出了我當初的想像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