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會計課

已經平靜許多了

不像之前這麼糟

。。。。。

最近忽然再想

為什麼羅伯特最後還是被殺掉

他明明是這麼喜歡愛麗絲的

第一次聽的時候

真的無法理解

就算真的想到了些甚麼

也是無法說個明白

後來再聽

就覺得

羅伯特不但欺騙了自己

也不敢面對愛麗斯

對他來說

愛麗斯永遠是個病人

或者說只要他在

愛麗斯就永遠無法克服那道隔閡

她說

我要在今天結束這一切

其中的意義也包括

她想要有個新得開始吧

我也是

。。。。。

蹺了星期五的會計課了

第一次蹺課

或者說

第一次蹺那個時段的課

並不是因為他很難所以不敢

只是班代要負責幫老師拿麥克風拿電腦等等的

有些不可避免的事

當然我也要說

我並不是個喜歡無故蹺課的人

那天是因為系上有個演講

是遠東商銀的副總來講

(他另一個身份是系上教授的老婆

也就是師母)

講得是社會新鮮人的理財規劃藍圖

內容很棒

真的

但我覺得有太多重點

因為時間不夠而被帶過

真的很可惜

因為有些東西一聽就知道可以延伸講很多的

而真的想寫的不是演講

我本來預計演講那邊到十二點十分就會放人的

但沒想到一延就到了十二點半

當然出來時還蠻囧的啊

不過會拖到這麼久其實我也有預料到

所以會計課用的筆電是我自己的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拿去還的時間的事

而其實我也有想過老師可能會提早下課

但聽到其他人說

老師十二點就放人時我還是擔心了一下

畢竟筆電跟東西都還在那邊

要是被拿走就囧了

匆匆趕到後

卻有件更令我驚訝的事

本來以為已經先走的老師

幫我把所有東西都收好了

還跟其他同學在我的座位等我XD

老師看起來並沒有生氣的感覺

還跟同學有說有笑

他那時只是想留個紙條給我

跟我說他把東西收好了放那邊

只是剛要開始寫我就回來了

我當然支支吾吾的回答不出來

不過老師只有說

「吼~班代你這樣太誇張了喔!」

不知道為什麼那當下我很感動

本來可以先走的老師

就這樣在那邊等我等了半個小時

其實她大可以選擇先離開啊

東西就算怎樣也都是我這個蹺課的人活該

總之

我真的覺得老師很好

讓我有種無法說出的感動

。。。。。

今天去了富陽生態公園做自科概報告

(詳情請見相簿)

那邊環境真的不錯

很清幽

離台大也很近

彭說他以後想帶家人再來走走

我也蠻想的

我們今天除了聊天拍植物拍昆蟲之外

還拍到了比較難看見的台北樹蛙

真的很棒

牠很小隻很可愛

我們看到時牠正在睡覺

被我們吵醒後還稍稍轉身繼續睡

大概是因為牠早已習慣見到如此興奮的人了吧

1 則留言:



  1. 老師真的是個人好翻天的氣質美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