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一把鋒利的刀

最近越來越發現

自己表達情緒方面的能力真的很弱

無法跟別人說

開心的時候就一個人傻笑

鬱悶的時候就一個人走開

或者打打網誌

或者靜靜的放自己放空

不過仍有許多規避不了的責任在等著我

時間都被吃死了

正如妳問我

「你這樣還有自己的時間嗎」

你問我

「你不覺得這樣依賴性太重了嗎」

「你不覺得這樣都沒時間跟系上同學相處嗎」

對不起

你們都問了些我回答不太出來的問題

不過重要的不再是選擇與答案

而是之後的事

如果可以

請支持我吧

。。。。。

很不想要變成現在這樣的自己

對於古怪的我

從不奢望有能懂我的人出現

身邊依然會有著

經過會打招呼的人

朋友是甚麼

認得對方的臉

還不算朋友

叫得出對方的名字

還不算朋友

我們又能期待誰

花力氣去了解我們呢

不是沒有情緒

只是把出口封了

就怕他到處蔓延

也好

也罷

就成為一把鋒利的刀吧!朋友!

甚麼事都會快樂些

然後我們彼此緘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