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Driving

最近在練開車

真的覺得

四隻腳的比兩隻腳的要複雜多了

想當年

機車還不是隨便騎隨便會

想不到開車這麼麻煩

要看角度

注意煞車和油門

保養更是個大問題

還有就是馬力和機車真的差太多了

像我這種偶爾不小心會在騎機車時

把油門催到最大的人

在開車時就要格外小心

怕老習慣不小心跑出來就不好玩了

是呀

開車難

不過蠻愉快的

我喜歡

但重點是車子可能不太喜歡被我開

因為我目前已經有一次差點爆衝的經驗

一次把車子開到別人家籬笆上的經驗

一次在練習路邊停車時

把後照鏡撞到電線桿的經驗

真的很慘

不過最可怕的莫過於爆衝了吧

有時會鬼擋牆

忘記自己踩的是油門而不是煞車

幸好我目前來說

兩個都不會踩太深

(順便一提的是,因為油門和煞車的樣子不同

而汽車又是講究微控的東西,所以我現在開車

都不穿鞋子的XD)

那次差點爆衝的經驗

最後救了我的是我那忘記放下的手煞車

才沒有讓我衝向水溝

(我是面向水溝的)

看來離我考照之日

還是遙遙無期(嘆)

(p.s.我覺得在轉方向盤時真的很有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