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奇怪ㄋㄟ: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

這本由青木親自寫作、翻譯、繪圖、設計的圖文書,就是她寫給台灣和生活在台灣她深愛的台灣人的情書。書中生動活潑的描寫了她在台灣的生活情境和觀察,一個哈台的日本人,告訴你她眼中的台灣,還有台灣和日本的文化大不同。透過她的描繪,日常的食衣住行,甚至唱KTV、喝喜酒這些我們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情事,都有了不同以往的的新發現。

這是本我今天看的一本書

總之

我想當文藝青年

↑↑這都不是重點↑↑

因為這本書被促銷

也就是放在頗顯眼的地方

所以我才會看到的

當然那奇怪的書名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我不否認啦

這本書還蠻有趣的

也是推薦看書不想用大腦的人去看

就是作者(一個日本女生)在台灣生活的點滴

與對台灣的感想

蠻妙的

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聽外國人描述

他們眼中的台灣

可能是當一個台灣人太無聊了吧XD

這本書有一個章節很有趣

作者說台灣人什麼都不怕

連死也不怕

不信看看台灣的街頭就知道了(笑)

這對最近學開車

而機車也騎了一小段時間的我來說

特別有感觸

而且尤其是在騎機車時

要開始學會「閃」腳踏車那一刻

才會發現我以前騎腳踏車的方式

根本就跟不要命沒什麼兩樣(炸)

總之書裡面還有很多好笑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書店翻翻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64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