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正直~

我在此先聲明

這純粹是篇炫耀文XD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我放學時

在校門口等人載

剛好英文老師也坐在那邊樹下

我一看就知道老師在等人接她

雖然她否認

但我推測應該是她爸媽XD

(迷之聲:你沒被當真是狗屎運啊~)

後來就跟老師聊了起來

她說她有個學生

是台大經濟系的

大我三年

她說我們給她的感覺很像

於是我就問下去啊

「那是什麼地方相像呢?」

「像是『正直』……」

老師剛說完正直

我媽就來了

所以也沒聽到其他的

不過還是讓我高興了一下

卻被我媽吐嘈說

「你這樣以後上台北一定很容易被騙。」

害我就無言= =

算了

我就是喜歡相信別人(笑)

p.s.以後如果有人要叫我「正直邱」
   我不反對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