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有沒有這麼新啊

之前走在路上

正自言自語時

(迷之聲:原來你有這個習慣啊?!)

(偶爾還會說笑話自己笑勒~)

(迷之聲:可憐的孩子…)

忽然想起"有沒有"這個語助詞

就覺得念起來還蠻順的

下次可以拿來當梗

(迷之聲:原來你有自己想梗的習慣啊~)

可是那當下一直想不起來

到底是在哪裡聽到別人開始用的

直到剛剛

才忽然想到

這"有沒有"的習慣好像就是從那

\/頻道的模X棒棒X的主持人口中說出來的

所以現在頗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說到小習慣

我倒有想過這個問題

小時候可能是小說卡通看太多了

常在幻想

現在寫的一些東西

會不會五十幾年以後被別人發現

然後由我刻意留下的小習慣中

辨認出是我寫的

由於滿心期待(幼稚)

所以悄悄的把平常

會寫成三點的"糸部"ex:絕

寫成了這個印刷體的"糸"字

話說這個小習慣真的維持了幾年

只是最近不知為何

又改回來了(應該吧)

我想

這也算是不同的人生經驗吧

(該不會其實大家都跟我一樣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