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管樂。邱聿哲

話說羅高管樂社

是我在羅高三年

耕耘得最久最深的地方

因為管樂

我必須放棄午休時間

因為管樂

很多活動的班級團體照少了我的影子

因為管樂

我必須在課業之外多背負些事

但這些都不構成問題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

。。。。。

從國三升高一的暑假

就傻傻的一個人跑過來管樂教室

只是希望能多了解情況

到了高一當學弟

一直向學長姊學習經營社團之道

升上高二了

換我們掌舵

但這艘累積了不知多少屆學長姊們努力的船

卻在我們手中變得殘破不堪

那是灰暗的一年

在風風雨雨之後

我們將我們盡力修補後的成果

小心翼翼的交到學弟妹們手中

就像當年的學長姊一樣

千叮嚀萬囑咐仍嫌不夠

總是在他們可能需要幫忙時

主動伸出援手

高三這一年

升學壓力使人無法喘息

但很高興看到管樂團能在軌道上

穩穩的前進

終於

我們畢業了

而昨天就是管樂團年度成果發表會

本來想不參加的

但後來還是應邀去擔任司儀一職

加上這一次

我已經參加過四次成果發表會了

(國三就來幫忙了)

這一路走來

曾經痛苦

曾經迷網

曾經失落

但當我在練習時

那份大家在一起的感動

是使我不斷投入下去的最大動力

真的很感謝管樂團的一切

從國小到高中

管樂貫穿了我的求學生涯

如果十年前我沒有接觸管樂

想必我人生又是另一番光景

但現在的自己

真的很高興當初下了那個決定


1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讚美啦~

    我會繼續努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