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沒有天空的鳥兒不懂飛翔

或許是因為十八歲了

從高三開始

就常常感受到一種

被課業與家庭束縛的感覺

好像忽然有好多事想去做

卻恨自己沒有多幾隻手或腳

或乾脆來幾個分身(笑)

自從考上大學後

那份來自家庭的束縛感格外強烈

「好想走好想走好想走」

我真的會有這種感覺

總覺得是時候讓我出去了

出去四處闖闖

再跌個滿身是傷

這就是青春啊~(茶)

或許是潛意識作祟

就打出了這篇文的標題當MSN的狀態

「沒有天空的鳥兒不懂飛翔」

而在打出這句話後的沒幾天

我就真的搬出去住了XD

當然也是有些小契機啦

(跟媽媽吵架)

再加上地利人和

(最近學會開車and我家開民宿)

於是就在一個小時之內收完東西走人

真的

連我也不敢相信

但我真的這麼做了

忽然覺得像是被關很久後放出來的犯人

站在監獄門口

貪婪的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是這麼的清新

但這世上有兩種悲劇

一種是得不到你想要的

另一種是得到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