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快樂

有時候一些還沒考上的朋友會問

「你都考上了,應該很閒很快樂吧?」

很閒我承認

至於快樂

現在的話就有待商榷了

想想我也是四月中就確定考上了

給我快樂一個半月好了

到了六月初

快樂與興奮之情消退後

湧上心頭的卻是其他人難以想像的

巨大的空虛

開始試著想忙碌自己時

就會看到考學測前的自己坐在座位上

笑著對我說

「你不可能會想再一次跳進去了。」

可能

那是我潛意識的聲音吧

畢竟

從考上羅高這一刻起到現在

像是跳入一片大海進行長泳

好不容易得到機會

先到了名為大學的彼岸

又怎會輕易的再喘兩口氣後

掉頭躍入海中

我不勇敢

我也不勤奮

我相信有人能做到

但那個人不是我

但我依然還是想保持平衡

在我的心境上

再者

我也不是個會玩的人

所以考前考後

頂多是把以前在讀書的時間

挪一部分來上上網罷了

(迷之聲:阿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