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回鍋

因為老師的邀請

所以我打算二度回去數學班上課

這對我來說

算是件不得了的事

以往我待過不少補習班

走了之後會在回來的沒有過

算是第一次

因為我這個人本能地抗拒改變

很難接受

也很難放棄

所以通常下了決定

就不太會改變

(前提是我真的下了決定)

但嚴格說起來

我也不能算是真的回鍋

因為我只是去那裡和大家一起讀書的

其他人在拼指考

而我卻是在讀微積分

聽老師說

這叫培養「一起讀書的感覺」

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

這我知道

但我也知道這很難辦到

因為每個人願意投入的程度都不一樣

總之

我很高興有機會回去

只是我還是無法跟大家打成一片的感覺

(↑ 天生孤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