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忙裡偷閒

明明應該很忙的我

還是偷閒一下來打網誌

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心情好

拿到了我等了一段時間的東西(?)

總之是個好東西

跟我參加的營隊有關

。。。。。

今天是我們補習班調課後第一次上課

多了一些人

也有一些人不在

張羽倩說她只補這一天了

害我有點失落

畢竟都補同一班補快四年了

所以有種革命情感(?)

好難形容

而另外那個她呢

本來以為沒機會同班了

竟然又在同一班

不過就是熟不了

反而跟她妹比較熟(!?)

蠻搞笑的 = =|||

。。。。。

班上換位子

秉持著「隨遇而安」精神的我

一向不會去「黑箱作業」

覺得班上總有感情比較好的

也有沒什麼交情的

而硬是去改變抽到的位子


是否意味著

失去了抽籤的意義

可是每次當我看到座位表

我旁邊或前後那個女生(通常是女生)

不太熟

也會想逃避

換到比較要好的人旁邊

但轉念之間

總會去想想以後出社會

還能這樣選擇嗎?

當「身不由己」時

到底應該適應

還是去改變他

見仁見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